coccinella

换个头像假装我圈粮多自己已经吃饱了

(伪全员)画了之前看到的高难度情侣合照|ω・)原梗:http://weibo.com/2309846073/Az0A80EbD

潦草慎!文字顺序和图片一样!【终于把自己最喜欢的cp画了个遍可以圆满地去背课文了;q;……】


1. ——“你烟喷我脸上了。”

  ——“扯淡,你没看见烟往上走呢?……还有我说你能换个动作吗。”


2. ——“队长队长你累不累要是累就放我下来吧真的拍一张就够了我下来给你揉揉肩膀肌肉拉伤还怎么打比赛dflsadfj;s!@&*(^%(&………………”

  ——(少天你挡住我的嘴了。)


3. ——“老孙你手还能行吗?”

   ——“托不起百花,光托起个你还是行的。”
   ——“我靠老孙你怎么突然这么煽情……”


4. ——“我说林大大,你还能撑多久啊?”

   ——“方锐大大想玩多久,我就能撑多久。”

   ——(谜样の感动)


5.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吃我一记前滚翻的kiss吧!!❤”

   ——“泥马,你先给我下来……”


【^q^谢谢观赏,别打脸(x

评论 ( 33 )
热度 ( 211 )

© coccinella | Powered by LOFTER